五花八门的支付方式 看Android POS如何应对


2014-11-25 16:04来源:移动支付网

     相信大家都接触过磁条卡及IC卡,能在传统的POS机上进行刷卡,但随着支付技术的飞速发展,单一的刷银行卡已经弱爆了,五花八门的支付方式纷纷面世,下面我们列举4种新型支付“介质”,为大家介绍一下Android POS是怎么“一器“解决的。

     手机虚拟卡

     随着NFC技术的诞生,部分银行逐步推广虚拟卡,可以通过手机来进行帐号的绑定,绑定后消费者可持手机在商户那里进行线下支付;又或者消费者通过手机下载支付APP,根据需要绑定自己的任意一张银行卡进行支付。如此一来,就没有实体卡了,商户的POS就得支持“刷手机”支付,这个问题Android POS能解决!

     选择任何一个银行帐号就可以进行绑定,而且可以绑定多个账户:


     消费者拿着手机到商户门店的Android POS一扫,支付就完成了,还可以选择最优惠的帐户进行支付!


     各种预付卡

     现在不少机构都发行预付卡,譬如羊城通,因为坐车方便还享有优惠,基本每个广州市民都拥有一张羊城通,如果商户想吸引这些羊城通用户来店消费,这就需要一台能支持刷羊城通的POS了,这个问题Android POS能解决!


     商户发行的卡

     不少商户为了吸引并留住消费者,陆续发行自己的购物卡、积分卡,例如一家在全国各地都有分店的连锁便利店,使用其积分卡的消费者众多,如果有其他商户想吸纳这些消费者,那么POS就得支持刷积分卡,这个问题Android POS能解决!

    只要商户有需求,Android POS都可以接入相关的支付通道,让商户的客源更加宽广。


     手机钱包二维码

     截至2014年10月的统计,支付宝钱包的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1.9亿,日常移动支付日交易笔数超过4500万笔;而微信支付方面,截至2013年11月20日,开通的人数已经达到了2000万,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递增。


     这两款虚拟钱包主要通过二维码形式进行消费验证,商户想要引入这批海量的用户,那店里的POS就必须支持二维码了,这个问题Android POS能解决!


     支付的方式五花八门,每个消费者选择的支付方式又各不相同,商户想要覆盖更多的消费者,那么POS就必须“神通广大”,无论是实体卡、虚拟卡、预付卡、积分卡、二维码、NFC,都能在Android POS进行验证、支付,帮助商户把所有支付问题“一器”解决!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