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与米源自动售货机合作 6折推行闪付


2014-11-26 9:07

  近日,中国银联下属银联商务与米源饮料正式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推银联下属“闪付”业务。银联与米源饮料携手共办的“齐齐‘芯’花‘陆’放,刷银联闪付卡,购“米源饮料”活动在上海、大连等城市试点展开。中国银联商务,作为一家专业化综合支付机构,选择“自动售货机”这一线下落地点作为拓展渠道,标志着银联商务在积极布局支付服务市场中迈出了关键一步。

银联

  作为近两年来移动互联网领域发展最快的业务之一,移动支付以其广泛的应用场景,贯穿于社会生活之中,从乘坐交通工具到手机购物,从办公签到至零售消费,移动支付的小额性、移动性、融合性等特点,全面贴合百姓生活,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而以银联IC芯片卡为代表性的“闪付”业务,近两年随着磁条卡的退市也渐成规模,并快速延伸至自助售货领域。

  米源饮料,作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售货机专业运营企业,加码银联布局移动支付服务市场,在其进一步打通移动支付“落地”计划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银联商务之所以选择米源自动售货机拓展落地点位,捍卫其移动支付服务系统,其关键在于米源饮料,作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售货机专业运营企业,拥有强大运营能力和优质的服务,服务点位遍布全国20个省市近百个城市,形同随处可见的小型“智能便利店”,也完全符合线下承载体的移动便利属性。

  消费者只需要选中商品,将携带“闪付”标识的银联卡轻轻靠近支付模块,小红灯提示支付成功,便可在机具取货口获取钟爱的商品,轻松完成刷卡购物过程。不仅全程购物体验不到60秒,有效节省流程时间,更能享受商品价格6折优惠,消费体验大大提升。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此次米源饮料与银联商务的合作,标志着米源饮料在全渠道支付能力的打造上又迈进了一步。目前米源饮料已支持大部分主流移动支付方式,在方便消费者购物的同时,也提升了自有业务网络的适用领域。未来随着相关支付企业在该领域投入的增加,米源饮料将有望获得更多市场资源,并在市场营销及消费者体验上得到更大的进步。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