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收购第三对抗第一 丹麦移动支付市场竞争激烈


2014-11-26 14: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收购

  移动支付竞争越来越激烈,难免有收购的发生。最近在丹麦,由银行财团组成的Swipp移动支付服务,就收购了当地运营商移动支付公司Paii。

  Paii公司由运营商TDC,挪威电信, Telia以及3共同成立,是丹麦第三大移动支付服务,仅次于Swipp和龙头Mobilepay。

  收购之后,Paii的董事长Flemming Jenson就表示,支付对于运营商和银行来说都不是主要业务。

  另一方面,由瑞典北欧联合银行, 俄罗斯地方银行联合会, Local银行和Nykredit银行共同成立的Swipp表示,将在明年推出新的APP,结合最新技术实现在线支付、线下支付以及P2P支付,在收购之后,Paii将不会有人失去工作。

  Swipp总经理Martin Andersen表示,结合Swipp在银行和运营商双方面的知识、经验以及技巧,我们能够为丹麦人提供独一无二的移动支付体验。收购之后,更为庞大的用户群,将给消费者更多使用手机进行支付的机会。

  此外,Swipp将与Paii共同开发更为个性化、用户界面更加良好的移动支付方案,可以集成到连锁零售店的收银机中。

  第二与第三合并之后,丹麦市场第一的Mobilepay变的岌岌可危。移动支付网了解到,Swipp在收购Paii之后,计划两年之内超越Mobilepay,成为丹麦市场最大的移动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