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脱维亚商户和滑雪度假地加入NFC忠诚度平台


2014-11-27 15: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walmoo

  拉脱维亚初创公司Walmoo近期推出了手机忠诚度平台,通过NFC手机或平板电脑可以享受平台提供的优惠券、折扣和优惠服务。迄今为止,已经有10家商户入驻该平台,并且在明年早些时候,6个滑雪胜地也将入驻该平台。

  Walmoo CEO Guntis Coders介绍,商户平台适用于安卓系统,以便让NFC手机和平板电脑都可以使用该应用。在移动端,NFC和QR二维码结合,让解决方案更加平滑的适用各种设备。而PC端,扮演的是终端的角色,NFC读卡器与PC端连接,QR二维码的识别,则需要PC装一个支持WEB的摄像头,因为整个应用,是一个web为基础。所以,商家要使用这个平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PC,都需要拥有NFC和web摄像头功能。

  对于消费者来说,享受该服务需要下载APP,注册Walmoo会员,或者拥有一张Walmoo的NFC会员卡。而QR二维码,可以使APP中生成,以让商户验证身份。未来,Walmoo还希望将更多的认证技术加入到该平台,比如指纹识别。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Walmoo提供平台的同时,还提供白标服务,商户可以在这个平台发放拥有自己品牌的会员卡,但APP的使用,是所有的Walmoo商户都可以使用。该方案的特点是将各个商户的优惠券、折扣以及会员积分,加入到一个平台,进行统一管理。

  与此同时,Walmoo提供的是一个独立的营销系统,它与商户POS支付系统有区别。通过独立的终端,商户可以了解,消费者是谁,能够获得什么奖励。

  此外,Walmoo公司还透露,不仅仅是拉脱维亚,公司将在明年春季或夏季,将服务拓展到俄罗斯和英格兰,在拉脱维亚消耗时间不久长的原因是,6个滑雪胜地的合作,需要花费大量的资源,每一个商户都需要定制化。

  优惠券、折扣之类的商户活动,一直是国内互联网公司所觊觎的。甚至有业内人士透露,想统一优惠券标准,做成统一的平台,消费者和商户便利的同时,让企业在一个框架内竞争,也更加的有序。而Walmoo做的,也正是这样的事,不过影响力仍然要加强。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