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推出多功能支付终端 平板有插卡槽


2014-12-1 13:41

Clover

  在苹果支付和谷歌钱包的推动下,移动支付终于被消费者和商家所重视,有望在未来逐步普及。但一个问题是,由于标准的多样化,商家们需要考虑到支付接收端的适配性,同时也需要兼顾传统的银行卡用户,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Clover公司给出了答案:未来的多功能收银机。

Clover

  Clover的移动收银机是一台集成了刷卡槽7英寸Android平板,同时还内置了NFC、蓝牙芯片,不仅支持传统银行卡,也可以应对各种不同标准的移动支付,甚至包括QR码。另外,还有一个无线传输的收据打印终端,可以快速地打印出收款凭条。Clover宣称,其移动收银机的最大优点便是“不会过时”,也就是说,通过开放的软件平台,Clover能够支持多种支付标准,包括苹果支付和谷歌钱包。

  另外,Clover也拥有自己的应用商店,开发者可以创建自主标准的应用程序,实现诸如跟踪库存、员工工作时间等操作。许多应用程序还可以定制或修改用户需求,来满足企业和用户的不同需求。

  最好的部分是Clover的价格:开发包仅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150元),基本上与一款普通Android平板持平。不过,Clover并不直接销售POS终端,而是与美国几家大银行合作销售。目前,Clover的移动收银机已经售出约30000台,,并有可能在2015年获得10倍的销售增长。

  显然,Clover的优势在于多支付平台支持、同时也是一款便于企业管理的平台电脑,开放式的软件平台拥有强大的扩展性,减少了企业不断更换收银机和POS机的成本。它的出现也预示着未来移动支付行业的兴起,在移动支付公司(如苹果、谷歌)、支付终端厂商以及银行的三重推动下,消费者们也许会在某一天真的抛弃传统的钱包。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