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仅5%消费者对谷歌和苹果支付方式信任


2014-12-2 10:1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德勒最近发布了一份澳大利亚消费者的移动支付调查报告,针对各式各样的手机电子钱包服务的消费者态度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银行、运营商、技术公司、信用卡公司等团体提供的手机钱包服务。调查显示,银行的手机钱包服务在消费者当中最受信任。

  73%的消费者表态,信任银行的电子钱包服务。有26%的消费者信任Visa、万事达之类的卡组织推出的相关服务,而PayPal之类的互联网支付企业,获得了25%的支持。

  而对电信运营商的信任,仅仅只有5%,互联网公司,如谷歌、苹果推出的手机钱包服务,只有可怜的4%。

  德勒方面还表示,移动支付在澳大利亚的推广比预期要慢,35%受调查的消费者愿意使用智能手机进行店内支付,而这35%愿意的人群中,有60%是18-24岁的年轻人。

  在手机银行的使用方面,55%的受调查者用过手机银行,较之美国48%和英国47%,普及率高,但低于挪威(72%)和中国(88%)。

  此外,在手机银行功能调查方面,余额查询是最为常用的功能,46%的受调查者使用过该功能,转账和在线支付功能,都在三分之一左右。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本次德勒的报告,调查了2000名18-75岁的澳大利亚消费者。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