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Coutts和巴克莱银行推出视频金融客服


2014-12-2 12: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视频客服

  金融创新层出不穷,金融服务创新也眼花缭乱,最近Coutts和巴克莱银行计划在2015年推出了视频金融客服,让客服人员与客户通过移动设备或者台式设备进行面对面的视频客服服务。

  不过,在12月8日该项目将优先试行在高端客户。到2015年早些时候,推广到抵押、商户和富有客户。此外,该服务将支持所有零售商,并且自动进行商户与客服的配对,让客户可以跟熟悉的客服交流。

  视频客服将在巴克莱的英国分支机构上线,在视频客服当中,语言选择将是英式英语。如果想要跟什么顾问交流,巴克莱还将配置客服翻译。

  巴克莱认为,该服务能够让银行与客户之间进行直观的交流,提升交互体验。目前,巴克莱已经钩子了上百万英镑进行技术实现,APP可以在iOS和Android设备中下载并使用,同时也可以在PC端进行。

  视频服务能够让金融服务更加的便捷,特别是一些重要的时刻,能够及时的获得银行的建议显得非常重要。传统的银行客服,并没有给消费者太多的时间选择,排队现象也严重。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除了巴克莱,Coutts也跟技术公司TokBox合作,推出了类似的服务。客户可以同时与几个银行顾问进行对话,也能邀请其他合作人,共同参与对话。

  试点最初只是面向小众用户,如果试点成功,Coutts将给7.2万特定客户提供视频服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