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五届移动支付产业年会即将闪耀开幕


2014-12-3 17:36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4第五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将于12月10-11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召开。作为本年度业内最重要的一次信息对接,年会将携手行业领袖通过对产业创新、市场发展的深入探讨,实现“共建良好产业生态,引领跨界创新共赢”。

  年会即将召开,各大机构、企业领袖纷纷确认参会,截止目前,近40名主管部门领导、权威专家、行业优秀企业管理层代表确认将在年会发表主题演讲。

  现将年会最新进展发布,精彩看点值得期待。

  一、纵览产业全局最权威的全景解析

  本届年会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银联协办。作为国内最权威的行业活动,年会不仅得到众多主管部门及行业机构的大力支持,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年会协办单位三大运营商、中国银联高层将受邀出席并进行政策权威解读、趋势发布;同时充分考虑市场现状,邀请了业内领先的方案解决商、支付公司、终端厂商等产业链代表共同参与,是本年度业内最高层次的行业盛会。

  截止目前,台湾红阳科技、新开普、万事达卡、北京雷霆利芯电子等单位高层已确认将在高峰论坛,分别从商业和消费者的需求演变、移动支付产业发展战略、趋势、跨领域创新、解决方案、安全以及创新产品等多角度全方位解析移动支付产业变革与应对。

  二、前瞻行业创新 最落地的研讨协作

  “创新”是支撑移动支付产业健康发展的生命源动力,城卡通作为移动支付最重要的应用领域,一直广受关注。NFC爆发,智能卡创新引起行业重视,年会特设行业主题论坛,前瞻城卡通与智能卡的创新发展。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领导受邀将出席年会,针对相关政策、技术规范及意见深度解读,同时,银行卡检测中心、红阳科技、杭州晟元芯片、通付盾、Strategy Analytics等企事业单位高管及专家也将从产业趋势、战略、市场、产品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支付安全芯片的发展以及创新运营理念等多维度共议发展。

  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郑州一卡通公司、山东省内各一卡通公司亦将率队出席年会,与产业链同仁探讨、交流,共建开放共赢的一卡通产业生态体系。

  三、聚焦互联网金融最具价值的思想交锋

  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互联网金融凭借巨大的潜力及爆发力,成为移动支付的下一个重要战场,2014年,P2P依据势头强劲,牢牢占据互联网金融领域焦点位置,互联网巨头摩拳擦掌布局,传统资本也纷纷杀入。我国金融改革工作不断推进,新一轮P2P平台整合与重组势在必行,竞争格局将更加激烈与残酷。

  本届年会不仅邀请了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政法大学金融创新与互联网金融法制研究中心等机构的领导、专家出席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对当下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进行深度剖析,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还将作为本届年会战略支持单位参与,联盟秘书长袁善祥将协同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出席“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广发银行、恒丰银行、威海银河、上海银行、包商银行、昆仑银行等各大银行代表亦将齐聚交流传统金融机构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的创新发展。

  同时,卡联科技、上海动联、华中星、百度百付宝、易宝支付、众信金融、京北金融、易观国际、好贷网等企业高层也将出席该论坛,从移动支付支撑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支付终端金融行业创新安全解决方案、互联网金融产业格局分析、P2P创新以及互联网金融发展中面临的风险以及挑战等方面展开深度探讨。

  四、创新合作需求最有效的商务对接

  为了进一步提升参会体验,打造行业内最有保障的会议见面,本届年会通过与通信世界、移动LABS、C114、飞象网、人民邮电报、凤凰网等140多家媒体合作共同打造全方位传播渠道的同时,与31会议网达成战略合作,打破传统模式,项目需求通过会议现场微信墙公布,构建精准对接平台。

  即日起,关注微博“移动支付产业论坛年会”、微信公众号mpays,将项目合作需求连同微信号、手机等联系方式以@微博,信息回复微信的形式发给组委会;项目需求将最先在年会举办期间,现场电子屏公布。

  另外,本届年会产品方案创新展还吸引了可穿戴设备厂商的加入,参会嘉宾可在现场亲身体验体记忆手环支付所带来的便捷创新。

  第五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不仅是一次行业思想交锋的盛会,还是移动支付产业突破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各界精英积极参与,成为此次盛会的见证者和引领者,共同审视和谋划中国移动支付产业的变革与突破。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