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Plus将支持eSE NFC支付 无指纹


2014-12-5 8:42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荣耀年度重量级旗舰荣耀6Plus即将发布,这将是一款凝结华为无数工程师心血的“最最旗舰”,集美学和科学于一身。在荣耀6Plus身上,荣耀的创新意识得到了集中的诠释,以荣耀钱包为代表,强大又接地气的线下支付功能,给足了用户惊喜。

  荣耀6Plus配置有NFC,更为重要的是,采用业界领先的eSE方案,可以实现银行卡电子现金应用的开通,实现刷手机就能直接付款消费。这个功能的实现,涉及到银联、多家银行、POS机的部署和商户的支持,需要突破极多的技术难题,芯片成本也相对昂贵,实乃荣耀诚意之举,真正实现了即使没有带实体钱包,没有带银行卡,没有带零钱,只要你有荣耀6Plus,就可以直接付款买单,省去刷卡,现金支付的麻烦,即方便又时尚。

  荣耀产品每个功能的诞生,都是源于用户的生活,而又高于生活。荣耀6Plus NFC支付应用场景广泛,用户一旦拥有,在全国范围内的星巴克、KFC等遍地可见的门店,都可以直接刷手机付款。在电影院、超市、商场等场所时,只要看到pos机,看到“闪付”标志,请毫不犹豫毫无顾虑的掏出你心爱的支付神器——荣耀6 Plus,不用输入密码,瞬间完成!

  为了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帮用户解决如何开卡,如何更改卡片设置等一系列的问题,EMUI更是提供了荣耀钱包这个超级卡片大管家,随时待命。你只用打开桌面上的荣耀钱包,找到我的闪卡频道,就可以直接轻松的完成开通、设置默认卡、给电子现金账户充值、查询交易记录等等你需要的操作。

EMUI荣耀钱包

  图:EMUI3.0荣耀钱包闪卡界面

  针对NFC支付功能,荣耀钱包即将推出一大波活动。线上将推出新开卡用户奖励活动,开卡即可奖励钱包余额和话费;线下将联合合作商户推出门店刷手机支付即可参与抽奖、刷荣耀6 Plus吃饭免单等大型活动。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