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通与三方合作致力打造中新智慧一卡通


2014-12-5 11:03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18日,在新加坡召开的第六届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议上,在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与新加坡交通部部长吕德耀的见证下,广东省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岭南通公司)董事长余浩然、新加坡EZ-Link Pte Ltd(下称:EZ-Link公司)总裁李德明、中新广州知识城管委会(下称:管委会)副主任李红卫及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知识城公司)董事长许鸿生签订四方合作意向书,宣布四方共同在中新广州知识城的IC卡应用建设方面开展业务合作。

  岭南通公司与新加坡EZ-Link公司的合作已被列入“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2014-2015年度工作计划”。届时,岭南通公司将与EZ-link公司、管委会及知识城公司一起,落实以“一通粤新”联名卡为载体,实现中新广州知识城城区居民在知识城内自由方便的进行身份认证、门禁打卡、消费娱乐、打折优惠、电子票证等应用,建设中新广州知识城智慧社区,树立一卡通创新应用典范。

  “一通粤新”联名卡预计于明年年初发行,该卡除双币钱包的原基本应用功能外,为求实现粤新两地旅客无差别应用最佳体验,将逐步拓展新的功能,如卡内双币钱包的资金按汇率自由转换、手机NFC充值双币钱包等等。同时,岭南通公司还计划与EZ-Link公司深化联名卡旅游票证功能方面的合作,探索适合我省的旅游票证一卡通道路。

理事会上岭南通公司代表与新加坡EZ-Link公司代表合影

  理事会上岭南通公司代表与新加坡EZ-Link公司代表合影

岭南通公司与新加坡EZ-Link公司的合作被列入“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2014-2015年度工作计划”

  岭南通公司与新加坡EZ-Link公司的合作被列入“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2014-2015年度工作计划”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