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在中国推出云端支付服务 支持HCE NFC


2014-12-7 15:55

  万事达12月5日向中国金融机构发布了针对跨境支付市场的云端支付服务,国内消费者将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在线上、线下商户,以及手机APP中使用该功能。

  万事达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常青表示,通过此服务,发卡机构能够利用简化的NFC技术、应用程序和在线支付等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支付选择。

  据悉,万事达卡云端支付服务采用万事达卡数字支持服务(MDES)提供的安全令牌。通过使用行业标准的EMV级别密文技术,并以一组独特的数字或令牌代替银行卡号。由万事达卡提供给发卡机构的MDES可将所有联网电子设备变为可进行安全支付的商业设备。

  同时,万事达卡云端支付服务支持谷歌HCE技术,该技术使万事达卡的持卡人能够在全球280万家商户通过NFC进行非接触式支付。

  目前,中国消费者已经能够通过“MasterPass 万事通”电子支付平台服务在14个国家进行安全的应用程序和线上支付,并能够在67个国家的商户使用NFC支付。(伊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