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银行卡支付系统拟于本月中旬试运行


2014-12-9 14:51

  俄罗斯银行卡支付系统主席科姆列夫称,该系统将于12月中旬纳入8家银行进行试运行,主要包括俄罗斯银行、北海航线银行、阿尔法银行、乌拉尔复兴开发银行、俄天然气工业银行等。

  科姆列夫透露,2015年第一季度,该系统拟完成万事达和Visa卡在俄境内业务的系统转换工作。新系统测试版本为1.0.3,集成模块由一家俄罗斯公司开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