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NFC手机销量超600万台 业务已有80多个


2014-12-11 10:09

  在昨天召开的“2014第五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上,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助理游峰表示,NFC产业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比较大的进展,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但是客观的说,NFC也是个产业链非常长、非常复杂的业务,胆凭靠某个行业,想把整个NFC真正推广深入老百姓生活,我觉得不是不可能的,必须秉承开放合作的心态,在产业链各方能够各司其职,同时能以开放的胸怀通力合作。”游峰说。

  据他透露,中国移动NFC手机已经销售600多万台,业务已经有了80多个。“中国移动主要是做开放平台,希望未来打造一个基于USIM开放合作模式。”

  首先是服务于1亿个NFC手机终端,重点于公交、地铁、金融等近场应用,在全国能推广的主要是金融应用,在地方上有黏性的应用是公交、地铁等刚需应用。第二步是,希望服务于中国移动的8亿张手机用户。第三步,则是扩展到更多的联网设备中,不限于手机,包括智能穿戴、智能汽车。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