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8%手机用户会在酒店预定中使用移动支付


2014-12-19 9:38

  根据一项消费者调查,在今年的节日购物季中,美国30%的智能手机用户打算在商店中使用Apple Pay和Google Wallet这样的手机支付产品。2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在酒店使用移动支付。

  根据密歇根州安娜堡市的动态信用卡公司Stratos及其研究合作伙伴AYTM,17%的受访者说,他们认为自己会花更多的钱,因为他们使用了移动支付。2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在酒店使用移动支付。

  “我们的研究显示,美国智能手机用户希望在百货公司使用智能手机来为礼品付款,但是,他们想在酒店、高档餐厅或者酒吧使用相同的系统付款的可能性相对较小,”Stratos公司首席执行官Thiago Olson说。

  然而,有趣的是,据科技博客网站VentureBeat报道,绝大多数(69%)的智能手机用户表示,他们不知道哪些商店会实际接受他们的移动支付方式。

  凭借其上周推出的Apple Pay应用,Priceline.com在上周推出了Apple Pay支付功能,成为国内最大的应用该功能的酒店预订网站。 Priceline.com使用Apple Pay为预订Express Deal的客户服务。在Express Deal中,通过单击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上的Touch ID,客户知道的是酒店的价格,而不是酒店的身份信息。Priceline.com声称,“新的应用程序将容许来自移动设备和台式机的Handoff切换功能,方便多屏参与。”

  “我们65%的客户在24小时内提前预订,” Priceline.com的首席产品官John Caine说。 “他们可能已经到他们住的城市了。其中最大的障碍是搞清楚信用卡”。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