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网已被百度、360、搜狗等主流搜索引擎新闻源收录


2014-12-22 20: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为移动支付行业专业媒体,移动支付网一直致力于为读者打造最快捷、最全面、最有深度的移动支付资讯平台,从创建到现在,经过两年的努力,移动支付网得到了读者的充分肯定,业内影响力也与日俱增。近日,移动支付网已经被百度、360、搜狗、必应、谷歌(国内读者请无视)等国内外主流搜索引擎作为新闻源收录。

    在此,感谢业界人士的关注以及支持,同时也欢迎交流及投稿,让有价值的内容得到共享,共同推进移动支付产业发展。

移动支付网已被百度、360、搜狗等主流搜索引擎新闻源收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