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WP用户将支持SEQR移动支付方案


2014-12-23 8:36

  12月23日消息:提前于iOS和Android服务,SEQR移动支付现已推出Windows Phone应用,将于明年1月全面支持Windows Phone。微软在大力推动更为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葡萄牙的WP用户最近获得了SEQR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支持。微软此举是为了应对Apple Pay。

SEQR

  SEQR移动支付

  SEQR首先将在葡萄牙支持500家门店,包括麦当劳、三明治、Shop of Soups、Lanidor、 Globe、NATA里斯本和Science4You,到第一季度末,目标是覆盖葡萄牙的1500个品牌,涉及大部分的零售领域,从书籍到服装。SEQR移动支付同时支持QRCodes和NFC,使用随机PIN码和直接借记银行存款账户,将是一种相当安全的支付方式。

  Windows Phone版本应用还将提供优惠券、折扣和返现,以刺激用户使用SEQR移动支付。不仅仅是一种安全可靠的支付方式,SEQR也“改变了付款的模式”,SEQR葡萄牙区域经理称,必须不断激励人们使用手机支付,这是我们商业模式的一部分,用户只要使用SEQR移动支付用户就能获得一些优惠。

  SEQR移动支付也鼓励商店使用该系统,将减少50%的银行手续费,以及没有最低银行手续费限制。你可以购买咖啡,商店也很欢迎这种支付方式,因为他们只需支付商定的百分比。2015年SEQR支付系统的目标是停车场和加油站等也会支持这种支付方式,除了支付服务,还允许用户转账给列表里的朋友,并保留消费收据。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