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移动支付服务twallet下周上线


2014-12-24 9:03

  台湾移动支付公司表示,已完成与中华电信公司平台介接与测试,并与OTI外挂式装置安全储存媒介的代理商关贸网路公司签订采购合约。PSP TSM平台预计在下周二(30日)上线,经由三大结算机构串连,台湾既有的3万多家特约商店通路及国外标示有Visa payWave 与MasterCard paypass的感应式POS机,都可使用台湾移动支付的「twallet」钱包消费购物。

  台湾民众使用智能型手机的黏着度高居世界第一,为因应「滑世代」消费习惯的转变及全球「移动商务」的发展情势,协助金融业构建安全便捷「移动支付」服务;由台湾三大结算机构、财金资讯、联合信用卡处理中心与台湾票据交换业务发展基金会整合32家金融机构及悠游卡公司共同投资,在今年9月5日正式成立台湾移动支付公司。

  台湾移动支付公司表示,除持续协助金融机构导入JCB、银联、美国运通等其他国际卡品牌「支付工具」外,还将拓展移动银行帐户、电子票证、红利积点、优惠券等多元移动应用,更不可忽视HCE、ApplePay等云端虚拟金流平台技术发展,伺机导入台湾「PSP TSM」平台,加速台湾「移动商务」接轨国际。

  台湾移动支付公司表示,「金流信任服务管理平台 (PSP TSM)」已通过Visa及MasterCard国际卡组织认证。台湾移动支付公司表示,获得认证,不仅验证「移动支付」PSP TSM平台的管理营运及交易服务的安全性,也显示「台湾移动支付公司」已能无缝承接金融体系专业,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有限时间内,即完成软硬体设备及相关环境之规划、建置、测试与验证。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