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联数据与联通签署NFC公交移动支付业务合作协议


2014-12-29 19:0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城联数据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签订了《基于NFC技术的公交业务的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基于NFC技术开展城市一卡通公交卡业务合作,包含但不限于实现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公用事业互联互通卡系列标准的移动支付产品互联互通城市公交卡应用。

城联数据与联通签署NFC公交移动支付业务合作协议

  具体而言,城联数据以中国联通NFC-SWP卡为安全应用载体,以手机钱包客户端为展示方式,通过双方TSM平台的对接,在NFC-SWP卡内加载城联数据城市一卡通公交卡应用,为用户提供公交合作业务服务。中国联通向用户提供NFC-SWP卡以及手机钱包客户端,为用户提供加载公交合作业务应用的平台。中国联通向城联数据支付相关费用,由中国联通各省公司根据符合合同约定的公交卡应用下载量进行计费和结算。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