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牛与微信合作 网页也能移动支付


2014-12-31 9:15来源:移动支付网

  自腾讯推出“微信支付”这种全新的互联网支付方式,用户的智能手机就成为了一个全能钱包。用户掌上钱包高频率的应用,意味着微信支付时代的全面来临。

  “嘟嘟牛科技”联合“腾讯科技”针对嘟嘟牛用户量身打造了一种创新的支付方式——微信支付上网费。该功能以给网吧、网民带来便利为出发点,将微信支付与嘟嘟牛计费系统完美结合,利用移动互联网特点,将线上付费与线下服务相融合,给网吧以及用户带来全新充值体验。

  “嘟嘟牛”高效的网吧计费系统自推行之始,一直致力于创建更好的方式和更好的服务来帮助网吧经营。保证网吧计费安全,引领着网吧安全启航。嘟嘟牛注重从网吧顾客群体中获取数据,将网吧顾客的需求放在核心位置,始终坚持“顾客第一”,同时结合网吧行业发展以及网吧顾客需求心理,推出微信支付上网费的创新功能,打造属于网吧的移动支付时代。对于网吧经营者而言,微信支付上网增加了网吧的经营特色,颠覆了传统的收银模式,让网吧和最潮流的营销理念接轨。

  1.有效避免了网吧收银过程中出现假钞、问题纸币等风险。

  2.减少现金收银,减少小额高频现金收款,无需用户排队付款。

  3.资金更安全,转化线下资金线上管理,可防止资金“意外”损失。

  4.微信支付更符合年轻人的消费观,用户体验更好,网吧口碑更佳!

  5.手机版“嘟嘟牛管家”,及时发送交班信息,掌控网吧经营状况,让您更省心,方便。

  同时在推广期间,网吧还可获得嘟嘟牛及腾讯的以下支持:嘟嘟牛&腾讯协助您推广”微信支付上网费”,在推广期间,交易&提现手续费全免!同时还可以享受嘟嘟牛及腾讯不定时给网吧推出的优惠和奖励政策。

  嘟嘟牛“微信支付上网费”的操作很简单,网吧上机顾客只需扫描嘟嘟牛在线微信二维码,即可直接解屏上机,又能完成上网费充值,快速又便捷,为网吧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支付体验,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1.无需到收银台支付现金,通过微信即可随时随地快速支付。

  2.微信扫码一键解屏上机,无需手动输入账户及密码,个人信息更安全。

  3.随时随地可查询账户余额等信息。

  4.可参与嘟嘟牛在线开展的微信支付上网费优惠活动。

  随着微信支付接口的全面开放,也带动了移动支付的覆盖范围。移动支付已逐渐成为现代潮流,渗透到生活中的各个方面。而嘟嘟牛微信支付上网费的模式颠覆了网吧传统的收银方式,将引领网吧行业,进入崭新的移动支付时代。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