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远东银行将推“远东HAPPY GO虚拟信用卡”


2014-12-31 13:40

  远东银行表示,为满足网络客群刷卡消费需求,将推出「远东HAPPY GO虚拟信用卡」专供网络交易的网络信用卡,不发行实体卡,上网购物只要输入虚拟信用卡的卡号即可完成交易,而且额度可依客户承受风险高低而调整,使交易安全可提升。

  远东银行也是市场上少数推出虚拟信用卡的银行,更是唯一具有HAPPY GO累积及兑换点数功能的数字信用卡。

  此外,配合移动支付快速发展浪潮,远东银行也与群信TSM平台合作透过空中下载(OTA)发行NFC手机信用卡,预计将自2015年第1季开始执行试办计划、第2季扩大为正式商用。

  远银表示,在第三方支付方面,远银跨境网络代收代付业务,已获得主管机关核准开办,该服务是由远银与大陆银联电子支付公司共同处理大陆地区的货款收取及清算,并由远银将款项代结汇为新台币后,拨付款项予台湾卖方,预计将自2015年提供此项服务。

  同时,为抢攻台湾电子商务之商机,远银针对线上储值帐户及境内网络代收代付两大服务,也在筹备阶段,目前正准备最后的营业计划书,近期将向金管会递件申请。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