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推移动支付服务,大举抢进台湾移动支付市场


2014-12-31 13:44

  迎接高达890亿元的移动支付商机,精诚(6214)推出Retail Cloud加值服务,包含票券管理平台、忠诚会员暨CRM行销系统、以及储值卡等,在消费者端整合QR Code App移动应用、发展iBeacon(Bluetooth 4.0)行销支付工具,以云服务模式运作;在支付平台端,推出「银行移动支付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包含电子钱包gateway、读取载具、安全机制、App开发、终端收单设备,到设备与系统测试及维运,以多年深耕零售流通产业与支付工具开发的经验为基础,大举抢进台湾移动支付市场。

  精诚资深副总经理杨世忠表示,即将于明年启动的移动支付,其成功的关键在于金流串接的顺畅度与安全性,包含读取载具的支援、资讯安全的管控机制、App的使用介面到终端收单设备等,电信公司与银行平台间的介接,流畅与稳定的使用者经验将是关係市场成长的主因。精诚提供台湾移动支付公司在银行信用卡、金融卡及金融帐号的与TSM通讯平台间的客製化介接服务,将于今年底开始运作。

精诚资讯(6214)

  台湾移动支付公司所建构的「金流信任服务管理平台」(PSP TSM),与五大电信公司为主要股东所组成的MNO TSM平台,分别代表金融业者及电信业者,提供移动支付服务。台湾移动支付是最早被主管机关核准正式上路的平台。

  此外,为掌握Online到Offline(O2O)急遽成长的商机,精诚集团嘉利科技总经理班铁翊表示,精诚成功开发QR Code App移动应用,消费者只要下载App,即可以智慧型手机中的移动会员卡在门市消费,取代实体的储值卡。

  此外,消费者也可在App中储值一定金额,转赠给另一位有移动会员卡的亲朋好友到门市消费。这项结合线上储值与线下消费功能的服务,已被台湾连锁咖啡业者所採用,不仅是台湾在移动支付应用的首例,也是目前唯一经过企业客户验证可大量使用的移动应用产品。

  精诚是台湾首先提供涵盖发卡面与收单面两大方向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资讯服务业者。针对发卡面,推出搭载NFC技术的SWP Micro SD卡整合性解决方案,并已获得中银香港採用,在台湾可支持信用卡、银联卡、国内金融卡、交通卡、储值卡、会员卡等应用。另一方面,对于小额付款,或惯用以储值卡、红利积点及电子礼券做为移动支付工具的零售餐饮业,精诚集团也推出QR Code扫描解决方案,提供移动储值卡支付服务。

  此外,精诚亦针对收单银行提供可连接移动设备(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的mPOS移动刷卡机解决方案(可同时支援磁条卡及接触式与感应式晶片卡),让店家得以方便安全接受信用卡付款。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