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考虑使用Apple Pay和比特币进行罚款支付


2015-1-4 8:38

  12月31日晚间消息,纽约市每年要开出800万至1000万张违规停车罚单。现在有一个好消息是,司机很快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来支付罚单了。

  当前,纽约市财政部门正在考虑其他支付方式,如Apple Pay、PayPal和比特比等。按每年1000万张罚单计算,付款金额约为6亿美元。

  最近几个月,新型移动支付技术发展迅速。例如Apple Pay,上线6周后在移动支付市场的份额就达到1.7%。

  当前,数十万零售店开始接受Apple Pay和PayPal支付。据预计,2015年这两种支付方式将继续快速普及。

  相比之下,交管部门当前的缴费系统已经落伍,主要包括在线支付、邮件支付和大厅支付。在线支付的移动体验欠佳,使用银行卡还要支付2.5%的手续费。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