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世华银行推出大楼管理费移动支付服务“泰好付APP”


2015-1-5 18:57

  国泰世华银行积极发展移动支付业务,宣布领先同业与东京都物业管理机构合作,共同推出大楼管理费移动支付服务「泰好付APP」,已签约完成的社区,只要下载APP即可以信用卡轻松完成缴费,还能避免人工收款的作业风险。

国泰世华银行推出大楼管理费移动支付服务“泰好付APP”

  根据台湾内政部统计,全台共有近4万个大厦管委会,提供便捷的管理费缴纳机制已成金融业重要服务项目。国泰世华信用卡暨支付金融部协理孙家慧表示,住户缴管理费时最常遇到作息与收款时间不一致,或现金缴费易有帐目不清、甚至收款人员捲款落跑的风险,国泰世华银推的「泰好付APP」移动缴费机制,让住户随时透过移动装置,即可轻鬆缴纳管理费,缴费纪录更能保存在信用卡帐单裡,方便日后查询确认,这项服务已与台湾住宅管理量体规模最大的东京都物业管理机构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动以服务更多社区。

  此外,国泰世华银也表示,公司持续发展「移动生活服务」与「创新支付体验」,继成功推出OTA手机信用卡及mPos移动收单服务后,再推出APP移动缴费服务,接下来将以智慧生活为发展重心,整合网路缴费平台及移动支付工具,将涵盖公共事业费、金融费用、电信费用等超过百种的缴款项目。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