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启动


2015-1-7 9:12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4年对于移动支付产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NFC支付,苹果推出Apple Pay加入其中,三大运营商持续发力,支付宝未来公交计划畅想未来支付方式。互联网支付,围绕着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二维码支付大战,已经拓展到线下,并有一批互联网POS推出,创业公司也看到了移动支付的发展。此外,一卡通公司的NFC充值消费应用、社交应用的支付拓展、手机厂商的NFC全终端支付、手机刷卡器、穿戴式设备与支付结合等等,各方都对移动支付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在此,为了让企业有机会展示自己的移动支付产品,促进基于产品的行业交流,移动支付网作为一个专注于移动支付发展、汇集众多专业读者的行业媒体,将联合权威的IT、财经、科技、第三方支付、NFC、一卡通等行业媒体举办首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

  活动目的:

  让企业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产品,让读者能够全景的认知移动支付产品,让专家可以从专业的角度,剖析每一个产品的优势及未来发展。促进移动支付产业发展的同时,加强业界产品交流。

  参与方式:

  企业参与:

  只要您拥有移动支付产品,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都可以参加。填写参选资料,参与我们的评选。

  需要提供的信息包括:图片(Logo/产品图,至少640x480像素,JPG、PNG、GIF格式)、名称、公司、网址、发布时间、应用场景、应用案例、办理流程、支持渠道、技术简介、一句话产品简介(20字内)。

  点击这里下载表格,填选报名。

  读者参与:

  通过微博或者移动支付网账户登录进行投票,让您喜爱的移动支付产品显于人前。在活动完成之后,我们将从参与者中选取30名幸运儿,送出我们的精美礼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参与奖20名。

  评委:

  我们将邀请业界知名专家成为评委。评委拥有“一票当十”的技能,加强点赞威力,评委对每个产品的选项投票将计10票,对产品进行留言评价之后,还可以追加10票。即每个产品,评委最高可以拥有20票的投票权。此外,成为评委之后,您的个人形象进入“金松奖”评委栏。

  奖项及说明:

  “金松奖”最佳移动支付产品体验奖三名

  “金松奖”最佳移动支付产品创意奖三名

  “金松奖”最佳移动支付产品应用奖三名

  “金松奖”最具潜力移动支付产品奖三名

  “金松奖”移动支付优秀企业奖五名

  “金松奖”移动支付最具潜力企业奖五名

  “金松奖”最受欢迎移动支付产品奖五名

  投票规则:

  每个产品都有体验、创意、应用、潜力等四个投票项,每个读者登录之后,最多进行四选三投票。体验、创意、应用、潜力单项排名前3,分别获得“金松奖”最佳移动支付产品体验奖、“金松奖”最佳移动支付产品创意奖、“金松奖”最佳移动支付产品应用奖、“金松奖”最具潜力移动支付产品奖。每个企业都有优秀和最具潜力两个投票项目(二选一),单项排名前5的企业分别获得“金松奖”移动支付优秀企业奖、“金松奖”移动支付最具潜力企业奖。

  体验、创意、应用、潜力等四项票数总计前5名的产品将获得“金松奖”最受欢迎移动支付产品奖。

  评选流程:

  本次评选将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企业申请(1月6日-1月21日)

  参选对象是在中国开展移动支付业务的企业,拥有移动支付相关的产品(不包括代理商),填写申请资料之后,由“金松奖”评选组委会审核。

  第二阶段网友投票(1月26日-3月20日)

  所有的读者通过有效的账户登录之后,可以进行投票,参与的读者将获得精美的奖品。

  第三阶段评选结果公布(3月23日)

  统计每一个产品,每一个投票项的投票数量,投票项获得数量最多的产品,将分别获得所属奖项。

  第四阶段颁奖阶段

  我们将力邀主管部门领导和行业专家为企业颁发获奖证书及奖牌。

  “金松奖”评选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慕楚

  QQ:2391585822

  电话:0755-33138261

  邮箱:editor@mpaypass.com.cn

  “金松奖”专题页面: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4/

  支持媒体:

支持媒体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