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火箭网和PLDT合作搭建新移动支付平台


2015-1-7 9:35

PLDT

  Gigaom消息,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PLDT)和全球互联网公司火箭网宣布达成合作,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将投资46.6亿美元与火箭网一起搭建新的移动支付平台。该平台将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极大地方便人们的购物支付。火箭网和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声称,一旦该合资被监管机构批准,它将稳居移动支付服务全球第一的地位。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和火箭网已在菲律宾成立了一家全球合资公司,主要为新兴市场提供移动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