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与万事达卡合作 刷非接触卡完成租车认证和支付


2015-1-7 16:4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宝马万事达

  宝马最近与万事达卡合作,通过万事达的非接触信用卡可以在DriveNow租车公司,进行宝马车的租车支付。

  由宝马公司运营,在Sixt和DriveNow两大租车公司中,一共有2800台宝马和Mini车,美国、英国、德国共35000用户使用。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消费者注册租车公司账户,成为使用者之后,用户可以通过一个APP或者网站进行租车服务的预约,通过APP和ID卡可以获得车辆的使用权限,并且按分钟计算使用金。

  而使用万事达非接触信用卡之后,就不再需要ID卡或者APP来获得车辆使用权限,简单的隔着挡风玻璃扫一下非接触卡,就能获得权限,并且完成支付。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