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大会—华南站本月22日深圳召开


2015-1-8 16:32来源:移动支付网

互联网金融大会

  为了更好促进地方互联网金融产业的发展与创新,2015年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将在华南、华东、西部、华北等重点发展城市举行区域论坛。

  2015年1月22日,由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大会全国巡演将率先于深圳金茂JW万豪酒店举办。深圳,作为全国重要的金融中心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金融创新能力突出、互联网产业发达、社会资本充沛,为互联网金融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财付通、平安银行、红岭创投、启赋资本等业内资深机构将带来主题演讲,同时,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互联网金融项目路演、颁奖典礼、媒体专访等环节,旨在促进区域内产业发展及交流以及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未来的健康发展。届时将有来自政府/协会,内外资银行,第三方支付平台,P2P,互联网金融系统及安全技术提供商,PE/VC,移动运营商,基金,保险,期货公司,律所以及专业媒体等近250位行业代表共同参与。

  华东南京站、西部成都站、华北北京站会议将分别在2015年4月、5月、6月举行,全国性大会将于2015年11月在上海召开。

  联系人:徐小姐

  电话:021-68407631

  邮箱:cific@cdmc.org.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