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VCo将开发3DS 2.0规范 推动无卡交易发展


2015-1-9 11:4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EMVCo最近宣布,将扩大其支付安全监管范围,添加下一代3D安全方面的监管,以便支持远程以及新兴的支付技术。

  EMVCo的网络支付身份验证最初由Visa完成,但是近年3DS(3D Secure)开始逐渐商业化,智能手机和手机用银行改变了人们的交易和支付习惯。

  EMV 3DS 2.0协议将支持在交易中添加更多数据,能更智能的进行风险决策。此外,协议还支持非支付领域的身份认证。

  EMVCo方面认为,EMV 3DS 2.0协议更加完善了EMVCo的标准框架,促进全球的互操作性,提升交易安全。EMVCo的目标是作为全球的技术团体,为支付提供标准,通过国际性的标准框架,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并且确保交易安全。

  在2015年,EMVCo将与产业利益相关者合作共同制定高级规范,此外还将与有兴趣的合伙人一起,从事EMVCo Associates Program(EMVCo伙伴计划)的推进。EMVCo也希望,3DS 2.0规范能够在2016年正式应用市场。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Visa方面将维持3DS 1.0规范的所有权,而EMVCo的3DS 2.0将逐渐替代3DS 1.0,直到3DS 2.0成熟。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