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新增加8家金融机构支持


2015-1-9 13:33

  1月9日讯:据外媒报道,苹果新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于本周早些时候又新增了8位支持者,由此一来的话,苹果的这项新服务自上市以来,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39家金融机构的支持。

  在本次最新增加的支持者名单中,美国最大的信用卡联盟——安全服务联邦信贷联盟(Security Service Federal Credit Union)应该是最吸引人关注的了。该联盟成立之初是为了给美国空军安全勤务处(U.S. Air Force Security Service)提供服务,目前其在德州、科罗拉多以及犹他州的会员人数大约925,000人,资产超过80亿美元。

  其他获得支持的还有Partners Federal Credit Union——他们为大约100,000 名迪士尼员工、演职人员及其家属提供服务。同样还出现在名单上的有Consumers Credit Union、Virginia Credit Union、Cyprus Federal Credit Union、Fairwinds Credit Union、Mountain America Credit Union 以及 Customers Bank。上述8家合作机构将能够为Apple Pay带来大约200万用户。

  虽然在目前的Apple Pay支持名单中,信用卡联盟占据了大约一半的名额,但是这些联盟在支持Apple Pay的速度上还是有点慢。安全服务联邦信贷联盟和Navy Federal是美国排名前10(会员人数和资产)的信用卡联盟中,唯一两家支持Apple Pay的机构。

  不过银行方面则不一样。美国前10银行中,仅纽约梅隆银行和汇丰银行目前还不支持Apple Pay。

  自去年10月份上线以来,Apple Pay就保持着平稳的发展态势,11月份占据美国 1% 的数字支付。苹果或计划在全球部署Apple Pay,并在伦敦开设办事处。好吧,国内的果粉们是否该服务的尽快入华呢?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