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旅游可微信支付 国内各大景区将陆续跟进


2015-1-12 18:22

  上周,绍兴旅游集团宣布已正式上线微信支付购票,游客可通过其微信公众账号“绍兴旅游”(微信号:shaoxinggucheng2012)直接购买绍兴旅游联票或沈园、兰亭等景区的单票,并可凭电子二维码门票直接入园,或者凭身份证自助取票通过“微信购票入口”进场,无需再辛苦排队购票。

  据了解,游客通过微信支付购买绍兴旅游景区门票有“公众号购票”和“线下扫码购票”两种方式。需要公众号购买门票的游客,关注“绍兴旅游”后,点击“在线优惠”-“门票预订”,即可根据需要购买整个景区的联票,或各分景区单票,目前通过微信支付购票,景区联票还可便宜10元。如果已经到了景区,也可通过景区各处设置的扫码墙、传单、展板等直接扫码购票,非常方便。

  微信支付购票完成后,游客携“绍兴旅游”微信公众账号下发的二维码门票可直接在闸机过闸,或者凭借购票时所填身份证号码,即可至景区自助取票机处,自行取纸质票入园。

  绍兴旅游局希望借助微信打造一个集旅游目的地形象展示、导航、导览,游玩攻略、优惠互动、在线支付于一体的微信公众账号,提供各种形式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做个地道的旅游服务专家。

  目前,除微信支付购票外,“绍兴旅游”微信公众账号还可提供旅游攻略、优惠资讯、票务购买、语音讲解、景区导航、分享美景等全流程式服务,深受游客好评。来自掌上的“绍兴旅游”让游客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智慧景区”带来的便利。

  预计年底国内各大景区都将接入微信支付。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