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I SSC发布交互终端设备(POI)软件安全开发和维护指南


2015-1-12 19:54

  支付卡行业安全标准委员会(PCI SSC)日前发布交互终端设备(POI)软件安全开发和维护指南。

支付卡行业安全标准委员会(PCI SSC)

  POI设备是指运行在POS设备上的软件或硬件组件,如密码键盘,使消费者可以使用信用卡实现支付。PCI SSC称,该指南针对POI设备上的软件,包括支付和非支付应用,并着重加强了安全分级方法。发布该指南的目的是确保POI设备供应商以及软件开发机构了解潜在威胁,并在整个开发生命周期中采取适当措施应对威胁。目前,针对POS设备的网络犯罪正在增长,其攻击目标不只是零售商,也包括POS设备供应商。PCI SSC首席技术官特洛伊·利奇表示:“犯罪分子试图从支付交易的各方面寻找窃取数据的途径。随着第三方应用复杂程度不断增长,以及消费者和商家对此越来越依赖,犯罪分子得逞的机会也因此增加,因此POS设备软件的不断完善变得非常关键。”

  PCI SSC称,企业可以参照该指南来帮助确保标准安全编码实践,具体包括:安全软件开发所需的安全意识培训、安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设备级测试以及内部复查。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