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移动支付平台MatchMove Pay获3000万美元投资


2015-1-13 8:32

MatchMove Pay

  MatchMove Pay是一个移动支付平台,他们将使用这笔投资开发新产品,此外除了扩大本地市场范围,他们还会进一步拓展欧洲和南美洲市场。

  新加坡移动支付平台MatchMove Pay最近宣布获得了一笔“重大”投资,领投方式日本金融服务剧透Credit Saison。据消息人士透露,本次投资的金额大约为3000万美元,另外GMO Venture Partners风投也参与了本轮投资。该轮投资完成之后,Credit Saison公司将变成MatchMove Pay的第一大股东,该公司亚太地区主管兼董事会员Akihiro Matsuda将加入MatchMove Pay公司董事会。Credit Saison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roshi Rinno说道,“我们在发达国家市场(比如日本)很有经验,而且相信随着信用卡、预付卡、以及智能手机支付的普及率越来越高,东南亚地区也会形成一个无现金的社会。”

  在东南亚地区,互联网用户数量已经增长到了3亿人,那里预计会成为全球电子商务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2015年,东南亚的线上和移动端支付额预计会超过220亿美元。“我们之所以要接受Credit Saison的投资,是因为MatchMove Pay的产品和他们的匹配度很高,而且双方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愿景也很一致,我们会用便捷、安全的方法,把数百万无卡无账户的消费者吸引到智能手机端,打造电子商务经济,”MatchMove Pay首席执行官Shailesh Naik说道。

  Naik表示公司获得的这笔投资将主要用于两个方向,他们会把一半投资用于产品开发,由于MatchMove Pay已经和万事达公司签约,因此将会基于他们的平台实现跨境交易功能,并支持礼品卡服务。另外一半资金将会用于全球业务扩展,该公司表示今年年底将会在欧洲和南美地区设立办事处,当然他们还会进军东南亚市场,一月会在越南和菲律宾开通服务,四月则会将业务扩展到印度尼西亚。

  MatchMove Pay首席执行官Naik还透露,一些银行也与他们平台展开了合作,预计到2015年中旬,会有1000到1500万持卡人可以使用他们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MatchMove Pay还计划向App开发人员开放他们的应用程序接口,通过App内置购买实现移动支付。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