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支付产品知多少?“金松奖”报名全面启动


2015-1-13 13:54来源:移动支付网

金松奖

  记者近日获悉,“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报名。“金松奖”由移动支付网主办,已获权威IT、财经、科技等主流媒体及第三方支付、NFC、一卡通等行业媒体支持,旨在汇集各式各样的移动支付产品,让企业有统一展示自身移动支付产品的平台,让读者认知不同的移动支付产品,扩大和普及移动支付产品认知度。

  2014年是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一年,以Apple Pay为代表的NFC支付,以微信、支付宝为代表的手机支付,还有各种软件硬件产品都集中发布。凡是拥有移动支付产品,无论是互联网POS、手机刷卡器、NFC支付应用、穿戴式设备,纯软件APP,还是整体解决方案、,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详情及产品报名地址: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4/

  记者从“金松奖”组委会获悉,目前包含互联网POS、手机支付APP、穿戴设备、NFC一卡通、手机刷卡器等多个移动支付产品已提交申请。 

  支持媒体:

  中国移动支付产品知多少?“金松奖”报名全面启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