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通卡签约杭州市民卡 发展NFC手机应用


2015-1-15 9:52

  天津市通卡公用网络系统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签订了杭州市民卡手机APP应用的技术服务合同。该项目完成后,杭州市民卡手机APP应用将向杭州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功能。包括:

  1、市民卡、杭州通卡、杭州消费卡的线上服务;

  2、实现服务网点、杭州通售卡/充值网点、智慧医疗、商户等信息查询;

  3、线上进行市民卡申领进度、卡挂失、帐户刮刮卡充值、手机号修改、交易记录、短信服务、密码修改等服务;

  4、向用户发布商户优惠折扣、市民卡资讯、杭州生活服务资讯;

  5、使用具有NFC 功能的手机还可进行杭州通在线查询余额、在线充值。

天津通卡签约杭州市民卡 发展NFC手机应用

  杭州市民卡手机APP项目的签约充分体现了天津通卡IC卡系统产品的多元化发展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为用户业务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理念。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