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Apple Pay 美国移动支付快速增长


2015-1-16 8:34

apple pay

  移动支付的发展速度将远超出市场观察家的预期,这还要得益于Apple Pay等移动支付平台的快速普及。

  BusinessInsider旗下调研机构BIIntelligence今日发布报告称,美国整体支付市场规模高达4.7万亿美元。当前,一些主要零售商已经开始或者准备部署移动支付技术,以支持ApplePay等移动支付应用。

  报告称,未来五年内,美国移动支付规模将保持172%的年符合增长率,到2019年移动支付交易额将达到8180亿美元,占美国整体支付交易额的约15%。

  报告还指出:

  Apple Pay已经取得初期的成功。在推出后的第一个月,Apple Pay在美国5大零售商的支付份额分别达到了0.1%至1.6%。鉴于ApplePay只能在新一代iPhone上使用,相信Apple Pay的未来潜力巨大。

  为对抗Apple Pay,沃尔玛和塔吉特等零售业巨头已组建自己的移动支付联盟,并正在开发名为“CurrentC”的移动支付工具。虽然ApplePay已取得先发优势,但CurrentC仍有机会。CurrentC零售商的年交易额超过1万亿美元,他们一定会积极推广自己的移动支付应用。

  在Apple Pay普及的同时,Google Wallet也受益匪浅。多家数据显示,Apple Pay推出后,GoogleWallet支付额也随之增长。此外,由Verizon等移动运营商推出的Softcard移动钱包也赢得了一系列零售商的支持。也许,零售商希望用Android解决方案来替代ApplePay。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