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已经有110万张信用卡激活Apple Pay


2015-1-16 8:47

  1月16日上午消息,美国银行在周四透露,上个季度有将近80万客户加入了苹果公司的移动支付平台,总计有超过110万张信用卡在使用Apple Pay服务。

  美国银行是苹果Apple Pay的合作伙伴之一,旗下有超过6000万客户。该银行透露,具体的统计数据将在其季度财报中体现,但并没有提供有关Apple Pay交易量的细节信息。

  Apple Pay是苹果推出的一种基于NFC的移动支付平台,仅支持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手机,并且在11月的时候已经占据了美国在线支付市场1%的份额,而谷歌钱包有4%的份额。

  目前,Apple Pay服务仅在美国上线,苹果正在努力推广这项移动支付平台,将其推向欧洲和亚洲市场,并且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得到中国内地八家银行的支持,即将在中国大陆上线。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