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动支付公司LoopPay计划2015年进军印度市场


2015-1-18 22:00来源:移动支付网

  美国移动支付企业LoopPay计划今年进军印度市场,推广其专利技术。该技术使得支付更加便捷,只需将手机放在商户的刷卡机边,就可以完成支付。

  这家于2012年由支付业专家建立的公司开发出了一种磁力传输技术,形式是一个手机保护壳和一张卡片。用户可以将其信用卡或借记卡信息载入LoopPay的手机应用中。

  “我们计划在2015年年末扩大市场,其中就包括印度市场。我们相信印度、中国和日本应该会对我们这个技术很感兴趣。”在美国消费电子展上,LoopPay市场总监Gregory Mann对PTI这样说道。

  “用户可以在LoopPay手机应用中选择他想用于支付的卡片, 用手机保护壳轻触任何常规的刷卡机,然后交易就会发生。商户不需要再安装其他的刷卡机之类的设备来接受手机支付。”

美国移动支付公司LoopPay计划2015年进军印度市场

  LoopPay的磁力安全传输技术(MST)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形成一个变化磁场。这一磁场是交流电通过感应线圈后产生的,可以被刷卡机的读取磁头感应到。

  磁头感应到的来自Loop的信号模仿了当一张磁卡被划过刷卡机读取磁头时所产生的磁场变化。只有在距离刷卡机3英寸(7.62厘米)的范围内,Loop才会工作。一旦超出这个范围,磁场会很快消失。同时,磁场只存在于用户发起的传输之中。

  Mann表示,Loop手机应用是受密码保护的,因此如果手机意外被窃,Loop应用将无法被使用。

  普遍的移动支付系统使用是类似于近场通信(NFC)这样的技术,其他的一些系统还要求在商户里装一些设备来感应支付数据。

  LoopPay目前提供的ChargeCase保护壳售价为59.95美元(约合3650卢比),该保护壳只适用于iPhone。LoopPay卡片售价为49.95美元(约合3038卢比)。

  随着印度手机用户数量日益增多,LoopPay希望印度会有人愿意选用移动支付安全解决方案来取代用真的钱包付款。

  Mann说:“我们的科技将使得大部分商户现有的POS机能够接受来自移动设备的无接触支付。”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