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会增加在线账单支付收益吗?


2015-1-19 9:41

  支付世界正在呈现新的形式,许多人想知道这是否会使PayPal和其他的支付平台失去自己的利益。在过去几年里,许多公司退出了不同形式的移动支付, 包括谷歌钱包(Google (GOOG) (GOOGL) Wallet),方形钱包(Square Wallet),万事达拍立购(MasterCard (MA) PayPass)和Visa的VME支付等。

  然而,尽管人们的意识提高了,但是这些移动支付形式都未能在市场上获得牵引力。到目前为止, 只有eBay的PayPal是在线支付的佼佼者,因为它一直在世界范围内有大量的用户使用。然而, 去年9月份苹果公司推出了苹果支付后, 分析师现在感到移动支付市场可能要进行重要的突破了。

  许多人感到这个突破可能等同于给传统在线支付系统带来灭顶之灾。然而,苹果支付系统的推出可能和在线账单支付扩大利益上扮演很重要的部分。

  苹果支付是如何影响在线账单支付的呢?

  苹果在生产突破性产品方面享有盛名。当苹果公司首次推出苹果手机时, 许多人质疑这款设备是否能打进在芬兰移动手机制造商诺基亚(NOK)统治了很长时间的市场中。

  然而, 我们现在都知道了那个问题的答案, 因为苹果手机制造商甚至更进一步推出了苹果平板电脑。现在,苹果公司在它所有的设备中推出了支付功能。

  苹果支付系统采用的近场通讯(NFC)技术使得用户以一种无缝的方式进行网上支付。实际上网上支付现在这么简单, 人们已经在思考将来不使用现金了。

  而且,不用带你所有的信用卡, 将所有的数据存在一个存折中是可能的,你可以从存折中选择一个卡为某一个特殊的交易所使用。这使得客户的交易环境更简单,提高了网上支付的效率。

  尽管网上支付很流行,毫无疑问,有些人仍然喜欢使用其他的交易方式。 但是,最主要的是在选择网上支付合作商之前,确保你有所有的指导。已经有一些指导了, 但是几乎所有的在线商店都推出他们自己的卡和平台,虽然和像万事达和Visa信用卡供应商等合作。

  为了做出知情的选择, 有些在线支付指南可能会很有用,aboutbillpay.这个网址为这样的信息提供了有用的资源。 在这里, 你可以从几个商店里面得到几个在线支付平台和信用卡指南的信息, 包括沃尔玛(Wal-Mar)和梅西百货(梅西百货)等。

  因此, 无论是月结账单,货物或者服务的支付账单, 或者是酒店/飞机预定的账单,在线支付系统现在可以以最快捷的方式使所有这些结账更容易。

  随着苹果支付的推出,分析师现在感到,随着许多公司开始采用NFC科技,在线支付系统的安全性可以大大提高。每个客户都想要使用网上支付系统不会威胁到他的信用卡信息的安全的保证。这一直是支付市场最大的挑战之一,由于苹果支付,现在信用卡信息泄露的风险发生的概率比以前小多了。

  结论

  底线是苹果支付的利益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苹果公司在突破性科技方面是著名的领导者,虽然移动支付的使用几年前才开始, 但是苹果公司在支付系统中采用和成功运用NFC技术能够在在线支付领域引领思维模式的变化。

  苹果支付不仅仅是另一款新的苹果手机和智能手表设备的新功能,而是支付市场的重大革命, 这能够引领在线支付领域的重大的发展。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