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第三方支付年交易量23万亿


2015-1-20 13:53

  以互联网支付、手机支付、预付费卡、pos收单等为首的第三方支付业近年来在国内蓬勃发展。艾瑞咨询预测,2014年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交易规模预计达23.3万亿元,2015年将达31.2万亿元,2016年将达41.3万亿元。

  自2011年至今,央行一共发布了五批第三方支付牌照,持牌单位共计269家。“中国的互联网支付,从1998年开始,经过16年的成长与创新,目前支付的各类玩法、产品种类以及客户群都已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收单商户、个人用户、交易量上都远超美国。”第三方支付企业汇付天下总裁周晔称。

  易观智库认为,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快速发展,主要源于几方面因素: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继续增大;更多传统行业随着信息化和互联网化程度的加深,逐渐成为第三方支付企业的应用市场;第三方支付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布局,线下银行卡收单市场交易规模增长迅速,成为继互联网支付市场后一个快速增长的领域等。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