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成立广东地区终端应用检测实验室 推动NFC支付发展


2015-1-21 13:47来源:移动支付网

联通移动支付测试

  近日,联通支付有限公司为了解救广大“卡奴”于水火之中,特与广东联通联合成立了广东地区“移动支付终端应用检测实验室”,大力发展NFC业务!!!

  那么,问题来啦,到底啥是NFC移动支付业务呢?其实,就是一句话“拿着手机,想咋刷就咋刷”!

  近两年来,小沃东家(中国联通)一直致力于近场支付手机钱包平台能力的构建及应用资源的整合,建成全国性的TSM平台,积极对接住建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联等行业重大TSM平台,目前已上线公交卡、银行卡、会员卡等应用近三十多个,并不遗余力的推进空中发卡等创新模式的发展。

  本次“移动支付终端应用检测实验室”的成立,也标志着中国联通推动地区性移动支付测试体系的建立,推动了NFC支付的全面发展。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