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包长安通”上线 NFC支付坐地铁乘公交


2015-1-21 17:20

长安通和包

  2015年1月21日,中国移动陕西公司与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召开产品发布会,宣布“和包长安通”在西安上线。通过使用“和包长安通”,西安市民无论是买早点、坐地铁还是乘公交,都可以实现“刷手机”付费,再也不用准备零钱了。

  为口袋减压 “和包长安通”带你告别零钱

  对于上班族,不少人每天出门上班时,最痛苦的就是筹集买早饭、乘公交、坐地铁的一口袋零钱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向往苹果公司的apple pay近场支付,因为它可以实现手机支付,告别零钱烦恼。而中国移动与西安一卡通联合推出的“和包长安通”,让我们和零钱彻底说“再见”,为口袋做一次减压服务。

  中国移动在陕西的客户只要持具有NFC功能的指定机型手机,到移动营业厅免费更换4G NFC-USIM卡,安装和包客户端及“和包长安通”应用,通过各大银行网银或快捷支付向“和包长安通”空中充值,即可刷NFC手机享受乘公交、坐地铁、租赁公共自行车、小额消费等多项服务。

  城市一卡通实现城区覆盖,满足市民走街串巷

  “和包长安通”应用范围已覆盖西安城区178条公交线路的4500余辆公交车、地铁1号线和2号线,以及763个停车区的2.7万个停车位和1000多个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点、600余个商业网点,极大的方便了西安市民的出行。市民只需带着安装了“和包长安通”的手机,从此畅游西安再也不需要准备零钱了。

  “和包长安通”的推出标志着移动运营商与城市一卡通公司成功将NFC技术应用到公共服务领域,在拓展移动支付领域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更深地挖掘了“长安通”为大众百姓公共服务的价值与作用。该产品的发布,也为正在高速推进的陕西经济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更为广大市民带来安全、快捷、时尚的全新生活体验。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