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切断路侧停车场现金交易 推POS或手机交费


2015-1-26 14:43

  对于停车难问题,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认为这是交通领域欠的债。有产权的正规地面停车场并不乱,真正乱的是全市4万多个路侧停车场。针对这个问题,周正宇透露,今年将准备出台综合措施加强治理。

  周正宇分析称,路侧停车场最大的问题是停车付费环节。对此,交通委将采取办法切断现场的现金交易。目前,深圳有几种交费模式,包括用手机来缴费,而且有相应的法规。现在北京还缺少此类法规,如果进了停车位不交钱或少交钱,交管部门并没有相应的法规管理。

  周正宇表示,至于是用POS交费,还是使用手机交费,还需进一步确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