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欧洲:英国年轻一代喜爱生物识别


2015-1-27 17:0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Visa欧洲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英国消费者的支付调查报告,报告显示,76%的英国16-24岁年轻消费者认为基于生物识别的支付方式,让其感到舒适。有一半的消费者渴望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虹膜扫描等生物识别技术能够替代密码在支付当中的使用。

  此外,69%的受调查者认为生物识别的支付方式能够让生活更加快速更加简单。在英国年轻一代,最受欢迎的是指纹支付(70%),其次虹膜扫描(39%),人脸识别(27%),芯片植入技术(16%),DNA样本(15%),声音识别(12%)。

  据Visa欧洲执行董事Jonathan Vaux介绍,线上支付需要很多注册以及密码,这对于年轻一代的英国人来说是一个负担。而指纹识别、虹膜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提供了一个安全和简单的解决方案,Visa方面希望能够结合这些功能,满足现在快捷的线上支付需求,并且能够形成生物识别的标准,为银行和支付产品提供者提供安全的生物识别方案。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Visa在生物识别方面也面临着两大挑战,一个是需要加速生物识别支付技术的发展,以满足年轻一代的需求。另一个是,需要多这些多样的支付方案进行评估,在安全和便利之间寻找平衡点。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