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移动下单和支付服务 星巴克移动支付交易量占16%


2015-1-28 11:5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根据星巴克CEO Howard Schultz在第一季度的电话会议中透露,星巴克现在的移动支付交易次数占总交易量的16%。此外还宣布,去年12月在波特兰和俄勒冈州推出的Mobile Order and Pay服务将进行一次升级。

  Howard Schultz表示,消费者正在接受并适应星巴克的移动支付服务,在美国,现在有1300万消费者使用星巴克手机APP,每周星巴克接受700万次移动支付,占总交易量的16%,远远超出了其他零售商。

  在波特兰市场,Mobile Order and Pay拥有较好的市场表现,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最近几月,星巴克将在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的600多家分店推出该服务,期待2015年能够全美普及。

  在体验反馈中,Mobile Order and Pay一经推出就获得了良好反馈,对移动支付交易量的增加具有标志性意义,并且对整个店内业务带来了飞跃式的积极影响。驱动了星巴克优惠券的使用,增加了APP的使用频率,开拓了额外的一对一市场机遇。除了对Mobile Order and Pay服务的推广,星巴克还将结合消费者、咖啡师以及第三方服务推出更多功能。

  了解星巴克移动下单和支付服务:星巴克将在2015年全美推行移动下单和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