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开放微博登录投票功能 支持单个产品微博分享


2015-2-2 11:03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开放投票以来,受到了业界的普遍关注,众多读者已参与了投票,诸多移动支付企业咨询并参与本次活动。为了能够让更多读者无障碍的参与本次投票,“金松奖”评选活动开放了新浪微博登录选项,注册移动支付网账户参与评选的同时,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登录直接参与评选。此外,为了让企业能够更好的宣传自己的参选产品,参选产品的终端页面,也加入了产品微博分享功能,支持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分享,让更多人知道你支持的企业和产品。

金松奖开放微博登录投票功能 支持单个产品微博分享

  本次评选活动奖品丰富:

  1、一等奖1名,奖品:iPad mini 2一台

  2、二等奖3名,奖品:车载空气净化器每人一台

  3、三等奖50名,奖品:刷刷手环每人一个

金松奖奖品

  本次评选活动的三等奖由凤凰云科技提供,刷刷手环在1月27日已经发布,支持交通支付,并且可以通过计步返现,达到5000步返现10元。赶快微博登录,简单的参与评选吧,获得丰富奖品只需要你轻轻一点。

  参与评选活动: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4/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