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出租车开通多种支付方式 闪付优惠3元


2015-2-3 10:26

闪付

  记者从青岛广电无线传媒集团了解到,从2月1日起到2月28日,青岛市民使用银联卡或带有闪付功能的手机“闪付”支付出租车费,可享每单立减三元的优惠。

  1月29日,支付宝扫码付费打车功能正式上线。至此,在青岛市出租汽车智能终端上的银联闪付、NFC手机近场支付、琴岛通、支付宝扫码支付四种付费方式全部开通,乘客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支付方式,有效解决乘客随身携带零钱不便的困扰,避免了司机与乘客之间找零、假币等麻烦和纠纷,以及司机携带大量现金的风险。

  闪付是银联的非接触式支付产品,随着金融IC卡的普及,国内餐饮、娱乐等很多领域已经具备使用闪付功能的资质和硬件配套。这两年,闪付应用也逐步拓展到了出租车领域,为市民提供新的付费渠道。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昆明、安庆、湖州、成都、四川、海南等多个城市的部分出租车都已经实现了“闪付”。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