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英国P2P借贷市场总值达12亿英镑


2015-2-3 16:3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根据英国P2P金融协会(P2PFA)最新的报告显示,英国2014年P2P借贷市场总值达12亿英镑。并且有统计以来,已经有超过21亿英镑P2P借贷总值,较之2013年年终,2014年的交易规模翻倍。

  市场增长来说,2014年借贷银行加入的数量增加了三分之一,而借贷人的数量增长了90%。P2PEA主席Christine Farnish表示,数据显示英国的P2P借贷在信用产业的影响力正在日益增大。

  去年良好的市场增长正在持续,并且开始从消费者市场逐渐转变到企业市场,发票金融和P2P金融也越来越多的进入房地产市场。

  英国政府也一直鼓励银行进入P2P借贷市场,希望银行能够贷款给不愿意抵押的消费人群,此外英国政府也鼓励P2P投资。

  Christine Farnish还表示,2015年,将是英国P2P产业发展重要的一年,政府方面需要确定更多法规来规范市场,并且教育消费者如何区分P2P借贷、现金储存、股票和投资。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