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银行开始通过自建支付系统处理银行卡交易


2015-2-4 9:40

  首批五家俄罗斯银行已开始通过国家支付卡系统开展万事达卡自动交易业务。

  据俄罗斯央行网站通报,包括地方银行在内的首批五家银行已经从2015年1月30日开始,通过国家支付卡系统的处理中心开展万事达卡俄罗斯国内部分自动交易业务,并通过俄罗斯银行对交易数据进行结算。

  各家银行应在2015年3月31日前完成与国家支付卡系统的连接。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计划在4月1日前转入国家支付卡系统处理中心。

  俄罗斯推出本国支付系统,意在减少对欧美同类金融服务的依赖,同时,还可大大降低银行和客户的额外支出费用,提高经济活动的安全性。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