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CEO:将在MasterPass中加入Token技术


2015-2-4 14: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万事达CEO Ajay Banga

万事达CEO Ajay Banga

  自从2014年3月EMVCo发布Token技术规范之后,Token技术的发展一直备受关注,Visa在欧洲地区试点频频,银联时文朝也在达沃斯论坛上点名探索Token技术发展。最近另外一个卡组织巨头万事达也欲加入Token技术的推动大军中,外媒曝出在2014年的年终电话会议中,万事达CEO Ajay Banga就透露给行业分析师,不久之后将会把Token技术加入到MasterPass电子钱包当中。

  Ajay Banga表示,万事达一直关注Token技术发展,这对于安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技术。Apple Pay是一个应用Token技术的,在不久之后,我们将把Token技术加入到MasterPass。此外Ajay Banga还预测,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Token技术将对电子商务产生深远影响。

  对比美国的in-app、非接触支付和浏览器在线支付,浏览器上的在线拥有较大的交易额。万事达方面意识到,随着EMV芯片迁移的深入,终端非接触改造的不断扩大,NFC支付发展会愈加迅猛。因此,在未来2-3年内,美国的非接触支付将急剧发展。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一趋势已经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土耳其等其他国家得到验证,而美国将会是更大的市场。

  未来会有许多因素影响电子钱包的易用性,但无论是万事达、Visa、PayPal还是其他支付方式提供者。都会一定程度依赖于Token技术的发展,以确保移动支付安全。

  所以万事达方面发展Token技术,并且这一技术不是可以通过几个季度的发展来衡量,这将是缓慢的“燃烧”过程。虽然Apple Pay的交易量仍然比较小,但Apple Pay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发展令人兴奋,并且刺激着市场。

  对于万事达而言,万事达正试图拓展其在支付链中业务范围,而不仅仅是清算、认证以及结算业务,甚至渗透到交易完成之后的业务。

  Via NFCworld+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