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CEO:全力支持Apple Pay和Token技术


2015-2-5 9:49来源:NFC产业网    作者:子阳

Visa CEO Charlie Scharf

Visa CEO Charlie Scharf

  在今年的移动支付领域恐怕没有什么比Apple Pay更影响深远的了,而随着Apple Pay的兴起Token技术得到了支付和金融界的普遍关注,当然这得益于它的安全性。近日,全球知名卡组织之一的Visa CEO Charlie Scharf在它第一季度的财政收入会议期间就发表了关于Apple Pay和Token技术的看法。

  据NFC产业网了解,Visa卡是最早便支持Apple Pay的卡组织之一,并且在去年第四季度的电话会议中,Scharf更是评价Apple Pay是最伟大的支付创新。由此可见,Visa对于Apple Pay的大力支持。

  “我们继续看好Apple Pay在未来取得成功。苹果用Apple Pay很好地解决了市场清算的问题,Apple Pay是一个我们很乐意去参与其中的非常简洁的应用方案。”

  而关于Token技术,无论是手机制造商还是其它,在很多人看来这都是一个非常积极活跃的话题,并且会一直持续下去。它提供了很高的安全标准,同时又给支付方案带来了改变。Visa方面一直都在努力非常积极地和其它地区的发卡组织寻求合作,就是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关于Token技术的解决方案出现在消费市场上。另一方面也非常重要的是,这里用到的Token技术给其它的数字标记化技术提供了标准和经验,这会让更多的标记化应用出现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的市场上。

  Scharf表示:“截止到目前,有43个合作伙伴发卡行已经接入了Visa的Token服务系统。这些发卡行总共代表了全美75%的支付交易量,大约有超过500家银行客户接入了Apple Pay,我们正在积极地为他们开通这一服务。”

  现在用成功去评价Apple Pay取得的这些成绩,显然是为时过早了,但是它所带来的市场活跃度和关注度才是鼓舞人心和令人高兴的。当然这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建设NFC的终端和基础设施来接受Apple Pay和其它关于Token技术的非接触支付。

  随着EMV芯片的迁移改造,如今一些线下商户正在努力升级他们的终端系统来接受芯片卡,当然也有一些芯片终端设备在改造以后还是不具备NFC功能。

  Visa作为世界4大卡组织之一,专注于向各类客户和机构提供各种支付解决方案,同时也致力于提供电子现金支付的解决方案,Visa的Checkout支付服务、Token技术服务、Digital服务解决方案以及支持Apple Pay,这些都是目前在电子支付领域里所做的贡献。

  Scharf还透露,“今年春季,我们准备将我们的Token技术解决方案运用到线上支付的场景中。”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